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致力于打造北上海标杆型特色科技园区!宝山这一重大项目又有新进展

2022年02月18日17:28 |
小字号

当前

科创宝山起势快奔

作为宝山2021年重大项目

MAX科技园(上海·美兰湖)

9月2日土地摘牌

9月3日就取得了四证

做到了拿地即开工

时隔五个月后,今天

就让我们一起走进MAX科技园

MAX科技园位于沪太路美兰湖路黄金交汇处,是沪太路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同时也是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塔尖作品。项目总占地约66095㎡,总建筑面积约215447㎡,以“美兰湖生态绿谷”为设计理念,规划了独栋总部研发楼、高层研发楼、人才公寓、园区企服平台(含孵化、共享实验室、检测平台等)、职教中心、下沉式商业配套等各类产品,致力于打造北上海标杆型特色科技园区。

经过4个月夜以继日地工作,春节前现场示范区(招商中心、配套景观、停车场)已经完成并实现初步开放,元宵节后正式对外启用;大区桩基及支护降水进度完成,土方开外完成总工程量1/2,基础结构完成1/3,临时设施及各项安全文明措施均已完成。

此外,拟定3月份完成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展示馆、样板房开放,7月份完成多层结构封顶,12月完成外立面工程。

据园区招商负责人介绍,MAX科技园产业定位依托于罗店产城融合发展布局,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健康”为核心产业,致力于引入产业内知名、龙头企业,逐步形成高端生物医药总部和智慧健康产业集群。至春节前,园区已经接待了上海、外地客户116组,其中目标产业类客户占比60%,新材料、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类企业占比28%。在区、镇两级领导的支持下,多家业内知名龙头企业开展深入洽谈。2022年目标招商项目投资总额约4.2亿,完成一期最优质物业产值的55%,初步形成龙头企业入驻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格局。

据了解,园区北部为2栋高层研发楼和1栋招商中心,中部为4栋蝶形类独栋研发楼,每栋分4套,每套面积800-1000㎡;南部为5栋双拼独栋研发楼,每栋分2套,每套面积1195㎡;东侧为1栋5联排研发楼,每套面积920-1290㎡。地块还设有下沉式商业广场,将引入商业配套,满足园区员工的生活基础需求。

作为宝山区打造科创主阵地的重要承载区,天瑞金MAX科技园将以高品质产品、高质量客户、高服务标准为实现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添砖加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