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盒马X会员店等多家主力品牌入驻!东虹桥中心将于今年开业

2022年02月18日09:13 |
小字号

2月17日,“潮由新生·引力无界”东虹桥中心主力品牌签约仪式举行,长宁首家大型会员超市盒马X会员店分别与长宁区政府、东虹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是自LAS蓝时潜水、景·忆川、醉辉皇等入驻之后的又一主力品牌。

作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东片区首发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开业的东虹桥中心地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是目前商务区内最靠近市中心的首发项目,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融多元优势于一体。

该项目由央企集团招商蛇口和东航投资共同合作运营,总建筑面积17万㎡,包括约7万㎡的4栋高品质写字楼,及地面3层、地下2层的约3万㎡活力精品商业空间。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预示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标杆商办综合体“东虹桥中心已蓄势待发。

仪式上,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表示,东虹桥中心拥有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和长宁区政府的双重规划优势叠加,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在开放发展和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两个关键领域上攻坚突破,给予企业高度支持。希望未来东虹桥中心能够凭借自身优势,扩大招商引资,形成产业聚集高地,推动区域的交通等配套升级, 展现强大的领军作用和发展后劲。

作为东虹桥中心的共同合作运营方,东航投资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孙瑞麟表示,东航投资将和招商蛇口协力奋进,为片区航空上下游产业发展和集聚做好空间载体的构建工作,打造一个更乐趣化、个性化、商务潜力化的综合性片区。随后,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总经理、华东区域资管公司董事长钱建国对东虹桥中心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并表示中心亮相后将助力推动片区商务功能全面升级。

据悉,东虹桥中心商业空间主要布局在6号楼,能够满足在此办公的白领、本地家庭的消费和体验,充分顾及外籍人士的日常需求,有效服务机场集团等空港职能机构人群,同时可辐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乃至整个浦西的中高端客群。

随着主力品牌的确定以及品质餐饮、咖啡轻餐、生活零售等多业态品牌组合的完善,东虹桥中心将有效满足办公餐饮、购物娱乐、潮流体验等多方位需求。

盒马X会员店

盒马X会员店是盒马旗下的会员制超市新业态,拥有大量自有品牌和定制化产品。其品牌长宁首店是长宁首家大型会员超市,也是东虹桥中心的商业主驱动力。该店将入驻中心B1、B2层,面积近1.6万㎡,除生鲜、烘焙、食品区域外,还囊括跨境GO、盒睛睛、盒补补、运动养老、家居、洗护、睡眠中心、美容护肤、孕婴童、X鲜花坊、宠物服务等。

LAS蓝时潜水

作为国内潜水领军品牌、SSI国际潜水机构的钻石潜水中心,LAS蓝时潜水中心贯串6号楼B2、B1、L1三个楼层,将打造上海首家阶梯式10米深潜水池,可提供潜水教学、潜水装备、国内外潜水行程、水下拍摄等产商研服全环节业务服务,将助力推广潜水精神和水上运动。

景·忆川

景·忆川是创始人杜银罗专为东虹桥中心商务客群打造的餐厅,品牌以四川传统原料为底蕴,精心研制了用高端食材结合欧式特征的新派川菜,搭配瓷器等美器,可呈现视觉味蕾的双重餐饮体验。

醉辉皇

醉辉皇是备受上海食客好评的中高端创新品牌,主打“环球海鲜”与“牛肉料理”,将粤菜与本帮菜进行融合创新,已在上海开设数十家门店,是食鲜老饕们心中的“宝藏”餐厅。东虹桥中心店的中高端环境和菜品,能满足家庭聚餐、朋友欢聚、商务往来、庆生婚宴等多种餐饮消费需求。

除了高端化和国际范的商业氛围,东虹桥中心还拥有四栋“连接”世界窗口的写字楼。办公环境方面,中心以国际LEED绿色建筑认证体系金级,致力打造亲近健康的数字化办公。入驻企业方面,中心计划引入航空基础服务总部,积极拓展包含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及华东资管公司、东航金控、邮美航空等总部级企业及航空衍生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心绿化覆盖超8000㎡,内有生态集中绿地、环形步道、室外下沉式中心广场和商务交流公共空间,高颜值的建筑形象和丰富的景观层次带来了一步一景的愉悦休闲感,也为中心增添了一丝“空气感”。

让我们一起期待东虹桥中心的正式开业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