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028套公租房将对外供应!“双地铁”覆盖,小户型,可拎包入住

2022年09月03日18:45 |
小字号

君莲慧馨苑公租房项目计划年底前对外供应,届时将有1028套房屋可供申请,将有效满足青年人才的住房需求,提供有温度的家。

小户型为主  适合年轻人

君莲慧馨苑公租房项目位于闵行区颛桥镇金都路2239弄,东至淡水河、南至中沟河、西至都会路、北至金都路,靠近沪金高速及虹梅南路两条高速公路,其距离轨交5号线银都路站及15号线曙建路站较近,“双地铁”覆盖,交通条件优越。

大致方位

慧馨苑住宅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一共1504套房屋,其中属于闵行区筹公租房514套,公积金中心市筹公租房514套,供应和分配由上海市闵行区房屋管理事务中心住房保障中心统筹。在可供申请的房屋中,分为一房户型和二房户型,一房共有640套,每套建筑面积约56-59平方米,二房共有388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4-68平方米。

周边教育、文体、商业配套成熟。教育配套有君莲幼儿园,九年一贯制的君莲学校,文体配套有君莲体育中心,而在商业配套方面,正对星河湾商业街,此外还有约好休闲街及鑫佳休闲生活广场,毗邻颛桥万达、龙盛商业广场、华润超市等大型商场,可以满足年轻人的日常休闲购物需求。

入住体验佳  享智慧生活

为全方位提升青年人才入住体验,慧馨苑住宅部分已按相关文件标准完成室内装修,区统筹房源还将在卧室配置床、床头柜、衣柜等,起居室配置沙发、餐桌椅等,家电配置洗衣机、电冰箱、电视机,让租客拎包即可入住,感受便捷与温暖。

此外,慧馨苑作为闵行区住房租赁产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程,还将通过智慧管理平台将其打造成智慧公寓,为青年人才打造人性化、有温度、更智慧的生活方式。智慧管理平台主要功能模块分为物业服务、租赁服务及运营服务。

其中物业服务主要为智能设备管理、消防设备管理、智慧垃圾分类和三层安全防护,租赁服务主要为租户管理、房屋租赁管理、电子登记、维修审核及处理和智能巡查,运营服务主要为运营分析、智慧商业、投诉建议、智能发布系统、智能OA客服和党建引领等,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赋能公租房升级,带来安全、放心、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

是不是心动了?

据了解,第三方专业单位正实施市场租金评估工作,力争让租金价格相对合理平衡,让每位青年人才都能住到价廉房美的公租房。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