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市委领导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慰问和工作要求

2022年08月22日21:41 |
小字号

8月20日,上海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同志代表市委,通过电话向全体上海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慰问并提出工作要求。

当天下午,上海援疆前指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诸葛宇杰同志的慰问和工作要求。上海援疆前指总指挥侯继军同志就贯彻落实诸葛宇杰同志的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措施:一、深刻感悟市委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和慰问,切实把市领导对援疆干部人才的牵挂和厚爱,转化为做好援疆工作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和圆满完成援疆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二、认真贯彻市委对做好援疆干部人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好,确保全体人员健康安全。三、深入落实市委对援疆工作的要求,全情投入、只争朝夕,在帮助喀什地区取得疫情防控胜利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驻疆办相关同志,有关工作队干部人才,在主会场参会。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四县分指相关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