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团区委赴上海财经大学团委开展交流座谈

2022年02月22日20:06 |
小字号

2月18日下午,虹口团区委赴上海财经大学团委开展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区校共建和项目合作。

上海财大团委书记沈亦骏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学科设置,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艺术社团建设运营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财大团委的工作情况。团委副书记贺巍巍围绕服务类别、组织运营、机制规定、保障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财大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团区委书记梁丽娜简要介绍了虹口区“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战略目标和“文化三地”建设情况,从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虹口共青团面上的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同志就志愿者服务项目、区域化团建、青年“三进”、助力“双减”政策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热烈的交流探讨,双方在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方面达成一致:一是梳理整合双方的现有资源,以志愿者服务为切入点,有力推动合作项目。二是强化项目的设计和运营,探寻既有利于学生志愿者成长、又有利于团委工作推进的有效路径。三是建立常态长效的项目运行机制,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区校共建的品牌项目,有效提升工作的显示度和美誉度。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