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城市剧院迎来复演周!剧目精彩优惠多多~

2022年07月27日19:15 |
小字号

7月22日晚上,上海城市剧院复演了。不少许久没有在剧场里看演出的市民,又回到了剧场,现场感受演出的魅力。

晚上6点半,已经陆续有市民来到上海城市剧院,在经过了现场扫码核验防疫信息后,市民便可以进入剧院了。终于能够在剧院里面欣赏自己喜欢的演出,不少市民显得非常激动。 

“3月份的时候,我本来是想来看《朱鹮》的, 之后因为疫情原因演出取消了,没看上,我内心就一直有个心结。这次听说复演了,我马上买了票,第一时间赶过来了。”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伴随着熟悉的《卡农》,演出拉开了序幕。首场演出是上海城市剧院今年重点打造的“听着音乐去旅行”系列第一章,现场采用讲演结合的艺术形式,即便是没有任何乐理基础的观众,也可以听得懂。 

据了解,上海城市剧院下半年将有多部重磅演出亮相,舞剧《朱鹮》;金星主演话剧《日出》;黄绮珊演唱会;茅善玉主演沪剧《雷雨》;国家话剧院《大宅门》等,目前已受到诸多观众朋友的密切关注。 

上海城市剧院总经理助理杜菁表示:“所有演出都会设置80元的最低票价,让观众都能进入剧院零门槛。我们全年会有12场惠民公益系列音乐会,像上海轻音乐团的音乐会,还有一些天空之城交响音乐会,都会设置80元以下的票价。”

需要提醒的是,观众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检测“四码”(场所码、随申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信息),有序入场,观演时保持座位间隔并正确佩戴口罩。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