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武夷路的新地标“WYSH翡悦里”即将亮相!

2022年07月20日15:20 |
小字号

作为武夷路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飞乐厂地块于日前正式命名为“WYSH翡悦里”,这个地处街区腹地的“时尚创意新地标”即将活力亮相。

“WYSH翡悦里”位于武夷路与昭化路之间,2019年嘉华国际竞得地块,并邀请著名建筑师柳亦春负责整体设计。

最新定名的项目名称极具内涵,英文部分取自“武夷”“上海”的拼音首字母,寓意“连接历史与今朝、当下与未来”,音同“Wish”,饱含对武夷路街区和上海的共同希冀。中文部分的“翡”字意为“稀有、尊贵”,“悦”字取意自项目原址飞乐音响厂,希望这枚“希望”能发出声声悦响。

据“项目开发及运营方”嘉华商业有关负责人介绍,“WYSH翡悦里”将联合武夷路街区的文创、科创产业集群,重点引入文化创意多元商业,导入办公人群与周边商业客流,打通办公、商业、文化、艺术之间的边界,寻求功能之间的复合交融,孵化潜在的创意生态,共同绘制武夷路街区的品质城市生活图景。

“WYSH翡悦里”于2020年9月正式开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施工进程,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竣工。据悉,在项目空间设计上,将保留历史老建筑,融入现代设计,使历史街区与全新文化空间有机共生,打造适合城市漫步的新去处。

项目效果图

武夷路一侧将把老洋房与花园现存的空间氛围整合至项目北侧的设计之中,利用逐级退台,使氛围立体化;同时,将引入平台设计,塑造静雅惬意的公共空间,提升武夷路的空间品质。昭化路一侧将通过庭院式广场激活街区活力,创造室内外交流的机会;内部则将建立主要轴线,串联内部各个空间。

目前,“WYSH翡悦里”展示中心已落地昭化路67号旁,诚邀办公及商业入驻。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