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外企下午茶”,畅聊新发展!宝山区召开二季度政企合作商务圆桌会

2022年07月02日16:41 |
小字号

7月1日下午,宝山区召开了政企合作商务圆桌会议,会议邀请了西门子、莱歇研磨、法中轨道、申克机械、伏能士、曼氏香精、玛瑞斯等区内优秀的欧洲外商投资企业。副区长翟磊参会。

会议由区商务委主持,区科创委、区发改委、区经委分别介绍了宝山投资环境、北转型情况以及科创30条政策。与会的外资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发展、人才服务、疫情防控、产业政策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各部门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圆桌会议是服务外资企业的重要平台,用好这个平台大有文章可做,企业的发展与区域的发展需相互借力、相互助力,才能相互成就。在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奋力推进“北转型”的征程中,区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稳外资,加强政策宣传并贯彻执行落地,打通企业痛点、堵点,不断加强对接和跟踪,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对于企业的诉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形成工作闭环,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和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政企商务合作圆桌会议是宝山区安商稳商的重要举措之一,区商务委将继续搭建此类政企交流平台,精准施策,为企业纾困解难。本次会议假座宝山大学科技园科创会客厅,以下午茶的形式召开,贴合外企文化,旨在营造轻松活跃的氛围。与会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政企讨论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