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叶城县企业家座谈会

2022年06月23日22:04 |
小字号

6月15日,叶城县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徐龙飞,20余家叶城企业负责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工局、统计局、税务局、工商联及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消费帮扶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县商工局对2022年度叶城县产业促进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县税务局介绍了惠企税务相关政策,并针对参会企业发放了“一企一策”的税务大礼包。与会企业家们也各抒己见,就营商环境打造、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潘振飞指出,自2010年上海市对口支援喀什地区以来,宝山区持续对口支援叶城县,十几年来,援疆资金不断投入,两地人员往来、情感交流愈加深厚,特别是在上海宝山面对疫情大考的关键时期,包括各位企业家在内的叶城各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及时伸出了无私援手,慷慨解囊助力上海宝山抗疫,展现了宝叶两地情同手足的深厚情谊。

潘振飞强调,叶城县企业家要带领各自企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坚持守正创新、稳健发展步伐,特别是要练好内功,在提升产品及服务的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打响叶城产品品牌;与会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本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叶城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纪念牌集体颁发仪式。县领导潘振飞、陈一峰、徐龙飞分别向为支援上海宝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捐赠的企业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潘志强)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