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零售巨头18亿元消费券助力市场加速回暖

2022年06月17日14:3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龚莎)近日,上海出台《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明确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百联集团积极响应,以节庆活动为契机促进消费,推出丰富活动内容组合拳,助力市场回暖。

6月16日,百联集团云启动“美好如常·百联乐享生活季”活动,活动为期三个多月,将带来220多场营销活动,送出18亿“百联消费券”,全城联动、全业态覆盖,实现“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着力激活市场消费,助力经济回暖复苏,重现申城烟火气。

启动仪式上,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濮韶华介绍,未来的三个多月里,百联将携旗下联华超市、百联股份、第一医药、百联汽车、三联、好美家、逸刻等全国4000多个零售网点、i百联线上平台,以及百联集团“一核三柱”企业,整合全集团及合作品牌商资源,推出满减折扣和实在优惠。

本次活动,百联集团旗下零售企业将在 i 百联平台、线下企业自有渠道、外部合作渠道等,通过电子消费券的形式,投放超过 18亿元“百联消费券”。

“商业是上海的金字招牌,百联始终与城市同在。”百联集团董事长叶永明表示,百联集团作为上海老牌国企,将用信任与责任传递温暖力量,用心守护上海市民的日常生活,守护寻常烟火气。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