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助力上海经济回暖 百联集团将发放18亿元消费券

2022年06月16日15:23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助力上海经济回暖复苏,百联集团将发放18亿元消费券覆盖全业态

东方网记者程琦6月16日报道:近日,上海出台《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明确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商业龙头、百联集团获悉,今天起百联集团启动“美好如常·百联乐享生活季”活动,通过丰富活动内容组合拳,促进消费,助力市场回暖。

据了解,活动为期3个多月,将带来220多场营销活动,送出18亿元“百联消费券”,全城联动、全业态覆盖,实现“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着力激活市场消费,助力经济回暖复苏,重现申城烟火气。

目前,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永明表示,上海是一座因商而兴的城市,作为与这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生共长的大型商业产业集团,百联已提前筹划并做好了充分准备,重整行装再出发,抖擞精神迎客来。

百联在沪2200多家门店将全面参与此次举办的“美好如常·百联乐享生活季”整合营销活动,将聚焦品牌传播有新内容、商品促销有新举措、数字化体验有新赛道、跨界融合有新突破、便民服务有新提升,行惠民之举送出“18亿百联消费券”,用实际行动传递对社会与消费者的温情。

启动仪式上,秉持“乐享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百联集团同步推出了代表“一核三柱”品牌焕新的IP“联联”。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濮韶华介绍,未来的3个多月里,百联将携旗下联华超市、百联股份、第一医药、百联汽车、三联、好美家、逸刻等全国4000多个零售网点、“i百联”线上平台,以及百联集团“一核三柱”企业,整合全集团及合作品牌商资源,推出满减折扣和实在优惠,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美好如常·不负盛夏”。

如,百联集团旗下零售企业将在 i 百联平台、线下企业自有渠道、外部合作渠道等,通过电子消费券的形式,投放超过 18亿元“百联消费券”。包括“满88元立减15元”等跨业态品类券、“满158元立减20元”的社群专享券,以及“满618元立减100元”百联股份特色券等。6月16日-6月26日,消费者可通过线上i百联平台、线下门店扫码、社群“兜荟团”工具领取。

百联股份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在沪31家门店,聚焦当下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品类、重点品牌,推出“纵享优品”活动,服饰3折起,珠宝5折起,化妆品8折起,另有百元消费券,优惠叠加,并携知名品牌商推出盛夏大促。

联华则“嗨吃潮饮节”,旗下世纪联华和联华超市同步推出啤酒、饮料、冰品、休闲食品等爆品特价,同时还有满58元抽取冰柜好礼。i百联年中庆,则主推时令生鲜、数码家电、防晒驱蚊等夏日时节爆款。

6.月16日-6月27日三联公司“吴良材、茂昌眼镜,重返美好‘视’界”,GIVENCHY、FURLA、POLICE等品牌镜架3折起。第一医药继续以“爱”回馈消费者开展“爱要在一起”活动,百款畅销爆品低至2.6折,部分知名保健品买一送一。

8月1日-8月31日,三联将推出融合3D打印技术,自主研发国内首个儿童和青少年量身定制镜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镜需求。同时,计划与华东理工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依托品牌文化底蕴,创新融合,擦亮老字号的金字招牌。

百联旗下文创园区“四行天地”将举办“四行文化季 不一样YOUNG的四行”活动,将通过建筑可阅读、讲座、表演、展览、读书会、工作坊、市集等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四行文化,助力打造城市会客厅,打造文旅商务集合体。

此外,除了18亿百联消费券,百联集团将在6.16-7.10推出“百联社群欢乐购”,在7月底推出“百联纵夏生活节”,在9月推出“百联金秋购物节”,聚焦重启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同步推出多项主题活动,一起重拾烟火。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