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消费券来了!嘉定家电卖场发放“全民消费大补贴”助力市场回暖

2022年06月14日16:1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消费券来了!嘉定家电卖场发放“全民消费大补贴”助力市场回暖

日前,嘉定各大家电卖场向市民发放消费券,助力消费增长。“今天来发现在促销的基础上还有补贴优惠,有点惊喜。”永乐嘉定店商场,居民吴女士高兴道。她的新房正在装修,准备购买洗碗机、烟机灶具、空调、电视机等家电,“补贴后各品类的家电价格实惠”。

据了解,在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支持指导下,6月10日-30日,永乐生活电器作为首批家电消费补贴的指定实施单位,向市民发放消费补贴,包含50元、200元、300元、500元面值的通用消费券各一张。市民至永乐全市线下门店、线上“真快乐”客户端消费时,可直接抵扣使用。

“补贴后价格和其他网购平台价格差不多,但实体店能看到实物,对产品质量会更放心。”消费者施女士算了一笔账,如果购买一台3000元的空调,使用300元优惠券之后,相当于在原价上打九折。

相关数据显示,6月份以来,永乐生活电器上海各门店的客流以及销售情况较疫情前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冰箱冷柜销量增幅最为明显,销售额是疫情前的4倍。此外,以高端蒸烤箱、料理机、空气炸锅、微波炉为主的小家电也颇受欢迎,销售额同比增长20%-30%。“可能受疫情影响,很多市民尤其是年轻人开始学习下厨做饭,所以一些使用便捷的小家电得到青睐。”永乐嘉定店小家电主任蔡思威分析。

随着上海复产复工的推进,受疫情耽搁的刚需面临集中释放,各大家电卖场也启动了大促,有的于近期宣布面向全上海市民发放首批20亿元消费券,覆盖3C数码、空调、厨卫、黑电、中央集成、生活电器等全品类,并通过以旧换新、套购、一站送装等举措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点燃消费热情,助力市场恢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