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班族”陆续回归办公楼 青浦早餐车重燃“烟火气”

2022年06月08日15:3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班族”陆续回归办公楼 青浦早餐车重燃“烟火气”

东方网记者王泳婷6月8日报道:在上海青浦,除了大型商场,一批布局在各大街角的早餐驿站餐车也重拾烟火气。目前,青浦区已有70辆早餐驿站餐车正式恢复营业,将继续为市民带来优质、安全、平价、丰富的早餐配餐服务。

随着办公楼宇加速复工复产,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早餐车成了解决早饭的一大选择,在路边稍稍等上2-3分钟,甜辣可口的手抓饼、热气腾腾的包子等各种美食便新鲜出炉了。

“啊,你们终于营业了,我要一个手抓饼,好久没吃啦!” 在企业较为集中的华青路新高路,不断有附近员工来到路口的餐车前,选择自己喜爱的早饭,有的顾客就像老朋友一样跟网点工作人员打起了招呼。市民朱女士是早餐车的忠实粉丝,平时上班都会经过驿站带一份早饭,她告诉记者,“餐车里早饭品种很丰富,工作日可以天天不重样,特别是自己爱吃的手抓饼,可以根据喜好添加食材,好吃又管饱,而且出餐快,对上班一族来说十分方便。”目前,餐车已经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早上5:30至10:30。

早上8点不到,在外青松公路与新达路路口,不时有市民来到早餐驿站餐车购买早饭。在这个外观如一个小型车厢的餐车内,包子、烧麦、手抓饼、豆浆、牛奶等各类早餐一应俱全,价目表张贴在醒目的位置,供市民选择。

据上海百佳好实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蒋利妹介绍,复工之前,公司就制定了详实的复工方案,一方面,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对网点所有临保产品全部销毁。另一方面,加强对网点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做到持绿码上岗,每日体温监测和核酸检测并由专人进行统计、上报,让广大市民吃得更放心、更安心。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