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书香气回归,青浦区内实体书店复工营业

2022年05月31日17:4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随着青浦区疫情逐渐好转,为满足市民读者购书需求,青浦区新华书店公园路店于5月29日复工,成为青浦区本轮疫情以来首家恢复线下营业的实体书店。

上午,新华书店公园路店的员工对店内再一次进行了全面消杀后开门营业。记者看到,店门口的“场所码”也已张贴就位,店内各种畅销书、教辅书也是全数上架、一应俱全。入店“两米线”、收银台“一米线”,时刻提醒顾客保持安全距离。据了解,目前该书店每日营业时间为11点至15点,书店每日对环境实施消杀不少于两次,顾客进店需扫“场所码”,同时配合“一戴三查”,即戴好口罩,查验规定期限内的核酸阴性报告。

书店在复工的同时,也开通了线上购书渠道,书店方面也表示希望市民能够错峰前来购书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另外书店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应急准备:当发现随申码为红、黄码人员时,书店会立即报告所属村居或属地政府,协同做好后续处置。(来源:绿色青浦微信公众号)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