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复工了!小虹来到了白玉兰和来福士

2022年06月02日15:49 |
小字号

6月1日

上海开始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小虹去了白玉兰和来福士

为大家带来复工现场报道

白领们回来啦!

早上8点,在虹口白玉兰广场办公楼大堂,已有不少白领排队扫码。

进场人员在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通过“数字哨兵”和现场工作人员核验后,即可得到当日通行证,次日可凭昨日通行证重新查验健康码后“换证”。为迎接首批复工复产白领们的到来,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上了复工伴手礼。

“今天是白领复工的第一天,我们预计复工的比例在40%到50%之间,估计后面两天会逐渐提升上去。我们今天也非常精心的为白领提供了暖心的复工伴手礼。”上海金港北外滩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孝通介绍。

左诗琪是今天复工上班的白领,住在杨浦区的她今天一早就打车到了办公楼,对于进入办公场所前的防疫措施,她认为十分便捷又贴心。

“很开心,今天天气也很好,终于可以正常复工了。我们在数字哨兵扫码,工作人员会给我们一张贴纸,之后全天的出入就可以不用重复地检查,出示贴纸就可以。”左诗琪说。

恢复正常生活后,午餐的点单和领取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小虹了解到,白玉兰办公楼鼓励白领自带午餐,如有外卖需求,所有外卖及快递一律放置外卖交接处自行领取。外卖柜已开放使用,由安保人员对外卖小哥进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据悉,除办公楼出入口管理和快递外卖管理,白玉兰广场商务楼还加强了公共区域全面消杀,针对大堂、电梯厅、通道等重点区域定时定点进行消杀,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让白领们安心复工。

熟悉的“烟火气”

6月1日起,北外滩来福士恢复线下营业。

上午10时,在商场公平路入口处,陆续有市民扫“场所码”后进入商场。根据防疫规定,目前,商场的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市民入场时须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复工的首个礼拜,瞬间客流会尽量控制在15000人的安全阈值里面。”据北外滩来福士总经理苏畅介绍,商场已部署了客流计算系统,通过实时监测,可保证瞬间客流在某一时间段内不超过安全阈值。“一旦监测到商场内客流接近峰值,我们会及时对商场各入口采取限流措施,保障市民的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北外滩来福士已有近百家商铺复业,接近入驻商铺总数的一半,业态涉及餐饮、零售等。考虑到顾客用餐安全,不少在营的餐饮商户暂不提供堂食服务。市民如需购买,可通过商户设置在店外的供餐点,扫码下单,线下取餐。

而为了让顾客安心买买买,商场的各类防疫和安全措施也不含糊。苏畅告诉记者,为确保6月1日恢复线下营业,商场在5月21日至23日三天,已对公共区域进行了专业的预防性消杀,对机电系统、空调系统等也都进行了清洗和消杀。恢复线下营业后,对于公共扶手、电梯等重点区域,也将严格按照每两个小时清洁一次的防疫标准进行。

据悉,近期,北外滩来福士的营业时间为10点至20点。后续如有变动,商场会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提示。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