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起上海再释放约2000辆出租运力,满足就医离沪需求,预约方式看这里

2022年05月25日09:2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上海市道路运输局获悉,从5月25日起,在维持各区街镇现有就医保障车辆基础上,将组织强生、大众、海博、锦江等出租公司再投放约2000辆车辆,进一步满足市民就医、离沪的出行需求。

市民首选可向所在街镇提出预约用车需求。在需求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可通过拨打62580000(强生出租)、96822(大众出租)、96933(海博出租)、96961(锦江出租)四大呼叫中心电话预约车辆。远郊区市民相关需求,以区域出租汽车保障为主。

另外,市民还可搭乘已恢复运营的3、6、10、16号轨道交通线路以及部分公交线路(通达机场、火车站)解决上述出行需求。保障期间,第三方及网约车平台暂不开放预约服务。

根据上海市防疫整体要求,乘客需规范佩戴口罩,上车后立即扫描“场所码”,并出示随申码(需绿码)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可提前准备离线码,由驾驶员进行扫码核查。对不规范佩戴口罩、随申码非绿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配合提供扫描“场所码”的乘客,以及无法提供就医相关凭证或者当日机票、铁路客票的,驾驶员可以拒绝服务。行驶过程中,在室外温度和车速等条件适宜情况下,建议开窗通风。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