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同心守"沪" 这家定点医院40天出院患者超2000人

2022年05月24日16:0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专家全力以赴,同心守“沪” 这家定点医院40天出院患者超2000人

东方网通讯员陈霞琼、肖鑫,记者王永娟5月23日消息:“我和我儿子、母亲是一起被确诊的,当我们得知确诊新冠时,内心还是很恐惧。但是经过上海四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我们很快痊愈了。今天能在家里给儿子过生日,我们真的很开心,非常感谢为我们治疗的医务人员!”

5月22日,6岁的果果和他的父亲,给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19病区王慧主任发来感谢信息和生日照片,感谢该院联合医疗队的精心治疗。

据悉,截至5月22日,上海四院累计出院患者已达2018人,其中近60%在70岁以上,90-100岁的老人有262人,100岁以上老人15人。

上海四院院长熊利泽告诉记者,“一个多月以来,上海四院作为定点医院,院内医疗制度持续完善,医疗力量不断充实,院感管理严格规范,后勤保障充实到位,离不开上海四院所有医护的努力,离不开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医疗队、福建国家重症医疗队、山西省医疗队、江西省(吉安、九江)医疗队的大力支援,也离不开国家巡回专家组的倾力指导!”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