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助力前程无忧私有化成功落地

2022年05月17日16: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浦发银行作为前程无忧私有化买方财团的联合牵头行为财团发放了银团并购贷款,帮助其完成私有化交割,标志着这笔历时17个月、交易总额高达43亿美元的本年度迄今为止最大规模中概股私有化项目正式落地。

前程无忧是国内最大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自2003年上市以来连续19年保持盈利,为客户提供包括在线招聘、人力资源外包、校园招聘、培训测评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自2020年9月私有化项目启动以来,浦发银行金桥支行始终与买方财团保持密切沟通。经历多次协商、调整,该行最终凭借专业精密的方案、高效精准的沟通,成功赢得企业信赖,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私有化银团的联合牵头行。

此外,本次私有化贷款提款期间,正值上海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为全力保障业务落地,浦发银行金桥支行特别开展了放款前开立定存、保证金账户等差异化服务,全力保障金融服务连续不停歇,成功克服了疫情隔离情况下各种困难,实现贷款顺利发放。

近年来,浦发银行投行并购服务依靠其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已得到市场普遍认可。近三年,浦发银行牵头了全部大型中概股私有化交易,从58同城、新风医疗、泰邦生物到此次前程无忧私有化交易,可谓是最值得信赖的私有化融资专家。该行将持续打造“买企业、私有化、找浦发”的投行并购品牌品牌,助力更多国内优质企业的并购重组、私有化回归、做大做强。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