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老人独自去医院化疗迷路了,风雨中坐在路边,后来……

2022年05月16日14:4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老人独自去医院化疗迷路了,风雨中坐在路边,后来……

5月13日,住在黄浦区一家酒店的一位上海老人在独自外出就医后,因对路线不熟悉,迷路了。焦急万分的女儿打电话找到了黄浦公安分局打浦桥派出所民警。冒着风大雨大,民警立即在街面上寻找,在找到这名老人后,将她顺利送回了宾馆。

13日下午,民警接报,一位女士称自己患淋巴瘤的母亲一早前往瑞金医院化疗后想要回到租住的宾馆,但由于老人一直居住在青浦,对市中心道路不熟悉,找不到回去的路。民警立即在街面开展寻找,根据老人女儿传送的照片,民警来到徐家汇路制造局路口寻找,但并没有找到老人。于是,民警下车沿着附近的路口仔细寻找,最后在徐家汇路顺昌路口,看到了在风雨中拉着行李箱的老人。当时在下雨,老人坐在路边,穿着雨衣,拖着一个很大的行李箱,走路很不方便。

见到老人后,民警确认了她的身份。由于租住的酒店不远,民警拉过老人的行李箱,陪着她步行前往酒店,不停叮嘱她要小心。十几分钟后,民警将老人送到了酒店。老人在酒店门口,对送她回来的民警鞠了个躬。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