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信贷“输血”产业链 保障汽车产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07日19:08 |
小字号

在 5月5日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宏韬介绍,全市首批66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90%。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持续恢复、提高产能、龙头企业继续保持稳定生产。浦发银行充分发挥金融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大对重点产业资金支持力度。

天梵公司是上汽集团众多供应商之一,其主营销售德国汉高品牌下的胶粘合玻璃清洁剂、胶块、填充物等汽车生产中所需的辅料。同时,企业还是上海市首批“白名单”复工复产企业。

由于疫情,上海的主机厂放缓了生产步伐,对外支付货款也受此影响,而外地的主机厂依旧在正常经营生产,正源源不断向天梵公司提出供货需求,资金紧缺成了卡在企业头上的难题。浦发银行徐汇支行在获悉企业的融资需求后,及时联系总分行并成立专项应急小组,通过高效内部联动,在最短时间内落地了该笔1000万元的融资款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浦发银行全力推动相关产业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重点产业链企业资金需求通畅。该行将以更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以金融之力与各界共同抗击疫情。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