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携程、联合利华、史泰博…临空园区多家知名企业积极助力抗疫!

2022年05月07日12:51 |
小字号

疫情期间,临空园区的企业在确保基础运营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捐助,保障职工居家办公期间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携程旅行网:全力支援一线抗疫医护者

携程集团聚焦抗疫用房需求,持续强化全市宾馆酒店房源动态排摸,联动各方整合资源,千方百计挖掘潜力,全力配合做好援沪医护、城市保供等人员住宿保障工作。

为援沪医疗队协调住宿。携程酒店业务团队全员在岗、连续奋战36小时,对全市2095家酒店咨询酒店房间情况,累计新增客房近20000间,为援沪的山东医疗队一行1100名医护人员提供12家酒店的1100个保障房间。

酒店服务人员为医护者上门送餐

为抗疫保障彰显人文关怀。先后提供累计8批次客房资源用于医疗团队保障,并主动承担医疗队与酒店间的沟通协调与资源调配工作,动态监督食品安全,全方位做好酒店环境消杀。为保供企业提供酒店预订及咨询服务。商旅事业部主动为复工复产的保供企业工作人员提供酒店预订服务。

联合利华:齐心协力,公益善举送爱心

联合利华用行动为抗疫助力。4月初,联合利华携旗下品牌奥妙、卫宝、中华、力士、多芬、清扬、蓝多霸、夏士莲、植澈等向上海各地社区、高校等地分批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为抗疫一线人员及时送去清洁防疫物品。

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及时送去清洁防疫物品

4月下旬,旗下沁园为抗疫一线捐赠了10台沁园净水器,24小时内加急完成改建收治点配送饮水设备,并顺利交付到抗疫人员使用。通过公益善举,为抗疫前线工作者们提供生活保障。

史泰博:强化防疫管理,畅通物资运输

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史泰博先后成立疫情报备小组、爱心帮扶小组等,确保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保障公司业务正常运营,力保客户需求得到满足。

史泰博在基础运营期间,严格进行人员管理、环境消毒、防疫宣导、物资筹备等方面工作,守好企业疫情防控大门。

企业严格加强公共场所与卫生间的防疫措施

对于客户紧急需求,史泰博竭尽所能全力协调物资运输,力保服务效率和质量。

企业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的防疫物资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