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起守“沪”助力社区最后一百米防疫

2022年04月15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眼下,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东昌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一方面组织大量员工,纷纷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活动;一方面筹措抗疫物资,积极开展公益捐赠。

日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经过多方协调,采购的防疫物资终于实现跨省运输配送,第一批防护医疗物资和防疫生活物资安全运抵浦东金桥地区,并顺利完成交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开展捐赠防疫物资等行动。

此次疫情爆发以来,一些小区出现物资供应、生活保障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部分社区也出现防疫物资短缺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东昌集团研究决定:“立刻联系采购资源,全力筹集防疫物资,把紧缺的物资送到社区去,助力社区最后一百米防疫。”

迅速成立防疫物资捐赠专项工作组,立即调动合作伙伴力量,在全市和外地寻找医疗防护物资,进行紧急采购。除医疗防护物资,工作组为缓解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期间的用餐困难,还想方设法从外省采购到易食、即食的防疫生活物资。同时,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掌握社区防疫物资需求信息。

在持续开展防疫物资捐赠的同时,作为浦东金桥镇商会会长单位,东昌集团还向金桥镇商会的会员们发起倡议,号召商会会员们勠力同心,一起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