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政府与上海浦发银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30日18:42 |
小字号

1月29日上午,长宁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王岚,上海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纪晓鹏,上海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潘卫东,上海浦发银行总行监事会主席王建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与上海浦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财务总监王新浩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岚指出,长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长宁正在着力打造“四力四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希望与上海浦发银行一起携手同进,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形成全方位合作,更好地服务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发展。

郑杨表示,上海浦发银行和长宁区政府有着深厚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秉持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的发展,在推进五型经济、3+3产业合作、绿色金融服务,以及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城市数字化转型等重要领域加快合作推进,抓好落实。上海浦发银行将持续集中资源的优势,加大投入,为长宁区打造“四力四城”提供有力的全方位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