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捐赠75.24吨爱心物资助力虹口区抗疫保供

2022年04月25日19: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4月17日,由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徐汇玉兰花开公益发展中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捐赠的75.24吨爱心物资顺利运抵虹口区并完成交接。该批物资包含挂面5700份、大米5700袋、面粉5700袋,近期已陆续开始分发,助力虹口区的抗疫保供。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此次迅速响应疫情援助号召,积极发挥粮油行业的优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克服人力、物力、运力等多方面困难,有力保障了虹口区居民在静态管理期间的生活所需。

在此特殊时期,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切实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更是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倾注强劲暖流。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简称供销粮油公司)是2017年12月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批准,由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中航国际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而成立的。是以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农民增收致富、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使命的粮食产业链集成服务商。

作为执行国家粮食政策“一主两辅”成员之一,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在黑龙江、吉林、河南、河北、湖北等粮食主产区开展政策性粮食收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场化粮食贸易。截至目前,供销粮油公司共管理各类粮库79个,总仓容1300余万吨,累计保存国家政策粮1200余万吨,国内外粮食贸易年经营量800余万吨,年营业收入超过120亿元。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