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爱心物资助力虹口抗击疫情

2022年04月15日19:25 |
小字号

疫情期间

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

正助力虹口抗击疫情

近日,辽宁省政府捐赠的40吨蔬菜运抵虹口。为确保蔬菜新鲜,运输前已分拣包装完毕,并全程采用大型冷藏货柜车运输。

还有从江西省丰城市出发的三辆卡车,跨越800余公里,将来自丰城的米油、蔬菜、板鸭等45吨生活物资送达至虹口。

为分担分拣压力,丰城市专门召集近40余名人员,在出发前将所有物资按份分拣完毕。

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虹口基层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共筑防疫“同心圆”。

威海仙海岛积极调动各类资源,将蔬菜等10吨物资从山东省威海市运送至虹口。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万件T恤衫,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虹口疫情防控工作。

笑拼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奇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捐赠价值101.7万元的洗护用品,向奋战在虹口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和企业的爱心物资。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