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社区一线抗疫 宝山这里的“开团”汇聚爱心与力量!

2022年04月23日18:18 |
小字号

4月16日、17日,两批包含161件一次性隔离服,162件隔离面罩,67套防护服、67个护目镜等,总价值8000余元的防护物资送往宝山区淞南四村居委会。这些就是连日来居民自发拼单团购,为冲锋小区一线的志愿者和居委、物业工作人员送上的爱心和力量。

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阶段,社区防护物资消耗量大。为了给一线人员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4月13日,小区112号楼的@萍自告奋勇当上"团长",116号楼的@紫雨zhai作为总策划,108号楼的@韩韩负责联系购买渠道,迅速开起一个防护物资捐赠、自购团,居民们捐赠热情高涨,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接到140份订单。

区委组织部安排支援一线的李伟斌,为捐赠居民和居委会搭起沟通桥梁,不仅负责沟通捐赠事宜,还倾听居民对小区防疫的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言之有理的,迅速牵头落实。志愿者@KingLu、@侍全宏、@汀负责捐赠物资的接收和清点。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短短三天时间,将物资送到了居委工作人员手中。

第二天,小区核酸检测、物资发放过程中,这批捐赠防疫物资就投入使用,为一线提供安心保护。

疫情当前,社区里每个人都在并肩作战、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守护家园!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