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部署落实社会面清零攻坚九大行动

2022年04月22日17:10 |
小字号

4月21日晚,虹口区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召开,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对本区落实社会面清零攻坚九大行动作动员部署。区委书记郭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以及各专班、下沉街道区领导出席会议。

郭芳指出,要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要持续优化攻坚策略,分区分级实施检测筛查,有序推进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拔点攻坚,确保“四应四尽”、日清日结。要从严管控,认真开展清洁消杀,切实斩断疫情传播链。要加快推进核酸采样点布局,提供便捷高效核酸检测服务,满足市民常态化、便利化、可及性的采样需求。

郭芳指出,要全心全意做好群众服务保障。要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调整优化保供模式,夯实孤寡老人、困难家庭、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托底保障,让更多市民群众可以就近就便获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切实解除后顾之忧。要畅通应急就医“绿色通道”,加强配药服务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带领群众共同创建“无疫小区”,不断巩固扩大清零攻坚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