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清明祭英烈——上海援疆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6日21:16 |
小字号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大力弘扬英烈精神。

4月1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上海市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疏勒县烈士陵园祭扫英烈。深切悼念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祭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参加祭扫仪式的全体人员静静肃立。13时05分,祭扫仪式开始,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公安干警和特保队员抬起花篮缓步前行,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同志、副总指挥张斌同志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并绕纪念碑一圈,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

疏勒烈士陵园位于疏勒县城东南巴仁乡阿热克其其村,是喀什地区和周边地州各族群众悼念英烈、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