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致全区居村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年04月06日09:47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段时间以来,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你们迎难而上,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冲锋在最前沿;你们用情用心,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的英雄气概,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居民身边最可敬的“守护者”。

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转达市委督导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亲切问候!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希望你们继续坚定政治意识,坚守人民情怀,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自身防护,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慎终如始,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

2022年4月4日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