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两男子违反防疫规定私自外出垂钓,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2022年04月04日21:3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4日电 (王文娟)两男子在单位封闭管理期间违反防疫规定,私自离开宿舍外出垂钓。日前,青浦公安分局依法对这两名违反防疫规定的违法人员作出行政处罚。

2022年4月3日19时许,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香花桥派出所接到相关部门线索,有两名男子违反防疫规定,在辖区华纺路一厂房东侧河边垂钓。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发现了垂钓的王某、李某,随后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违法人员王某、李某系华纺路一工业园区内的员工,近期因疫情原因,两人被安排在各自厂房员工宿舍内进行封闭管理,实行足不出宿舍。在明知疫情防控“足不出户”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当日下午两人携带自行购买的渔具,私自离开员工宿舍,翻过厂区隔栏步行至工厂附近的一条小河边垂钓。

目前,违法人员王某、李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已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和危害群众生命安全行为的,青浦警方将依法处罚。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