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西核酸筛查封控倒计时,宝山警方最高等级勤务压实一线

2022年03月31日19:2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31日电(马作鹏 陆泽昭)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宝山区将于4月1日凌晨3时起在全区范围实施封控管理。3月31日清晨,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以最高等级勤务将警力压实一线、压到街面。

为确保广大市民在封控管理前安全、有序采购生活物资,宝山警方出动最大警力在全区商场、农贸市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以及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按照“一点一方案”要求执行全天候驻守和巡逻任务,切实做好秩序维护、人流疏导等工作,督促广大市民做好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市民采购秩序,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期间,罗店派出所为确保辖区购物中心秩序,布置警力严把“入口关”,按照安全距离组织居民有序排队,并采取“分批分流”放行的方式限制室内采购人数,确保购物中心内人流不扎堆。吴淞派出所对辖区便利店、菜场等进行“全覆盖”驻守,并通过警民微信群适时发布当前人流相对密集区域,提高居民采购效率。

双城派出所在辖区大型超市外围设置前端检查岗,提示并指导居民做好相关证码查验准备,对未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工作对居民进行劝返,避免大型超市入口处拥堵,提高了居民的采购效率。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