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同心抗疫 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0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日电(陈晨)当前,上海疫情正面临着挑战。3月30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298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每个上海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座城,全国各地的温暖相助也正陆续抵达。

3月30日,龙湖公益基金会紧急行动,决定向上海市奉贤区捐赠急需的720万元物资,其中第一批物资已于3月31日晚运抵隔离点建设现场,包括桌椅、中央空调、饮水机、冰箱等,支援当地集中隔离点建设,全力驰援抗疫一线。

3月31日,满载爱心的货车缓缓驶入奉贤区的集中隔离点。一车车物资,承载着爱心,传递着温暖。在奉贤区,众多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点,高强度工作,保障着辖区内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龙湖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表示:“我们捐赠物资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相信经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一起度过这场疫情。”

收到这批物资,奉贤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颇为感动:“我们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他们的关爱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面对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据了解,龙湖公益基金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统筹部署,组织全国多方资源,持续助力多地战“疫”。2022年第一季度,龙湖公益基金会已向42个城市抗疫捐赠累计投入2993万元,陆续为西安、苏州、北京、深圳、香港、泉州、武汉、成都、长春、上海、南京、青岛、烟台和葫芦岛等地提供快速检测试剂、医用防护服、防疫站点设施设备等急需物资,以支持一线社区防疫工作,为医护人员及民众提供保障。

万众一心、同甘共苦。抗疫物资承载了龙湖集团的的责任与担当,龙湖集团表示,将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的使命,恪尽企业公民责任,持续贡献应有之力,与政府及社会各界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