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教师助力喀职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

2022年03月30日20:15 |
小字号

科研项目该如何申报?

近日,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援疆教师陈卓明博士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轻纺食品系专业教师开展了一场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的科研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科研”“高校教师为什么做科研”以及“如何申报科研项目”三个方面进行展开。

为了使教师们更加具体全面了解项目申报,陈卓明以“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为例,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要点与注意事项。最后,就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科研工作,陈卓明提出诚恳建议,指出科研工作要未雨绸缪,长期坚持,积少成多,尽早明确研究方向,主动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积极申报各级课题项目。

自2021年9月援建喀职院、担任轻纺食品系服装教研室主任以来,陈卓明工作认真负责。此次举行的科研讲座,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科研意识,而且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