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29日15:36 |
小字号

新时代是担当作为、创新奋进的时代,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作为新业绩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政治站位与工作站位相统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和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和追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造福人民为奋斗目标和最大政绩。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切实把新时代组织工作做得更实、更有质量、更出效果,推动广大党员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掌握运用科学方法。面对组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有新理念、新思维、新举措。既善于研究组织工作的新规律,也善于提炼实践涌现的新经验。要注重精准性和有效性相统一,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政策制定科学精准、务实管用。

(作者:安亭镇蔡红莲)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