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临时增加集中隔离治疗点 加快收治感染者

2022年03月21日12:3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临时增加集中隔离治疗点 加快收治感染者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3月21日报道:3月21日10:00,上海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129场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中国工程院院士、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院长宁光、市文明办副主任郑英豪出席并介绍本市疫情最新情况。

邬惊雷介绍,2022年3月20日0—24时,上海新增2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73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这几天我们报告的阳性感染者数量较多,是前期筛查工作的反映。我们也临时增加了一些集中隔离治疗点,加快收治感染者,这是我们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工作基础,我们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邬惊雷说,目前,上海正面临着复杂严峻的疫情考验。我们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强化数据分析、科学研判、分类处置,完善筛查方案,提升检测能力,优化组织方式,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市民掌握更多防疫知识、增强自律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