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要开“居家隔离证明”?新华社区的居民手机上就可搞定!

2022年03月17日11:02 |
小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新华路街道的部分楼栋实施封控管理,一些隔离在家的居民亟需开具《居家隔离证明》。为避免人群聚集,新华路街道开通了线上通道 ,居民们通过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在线申领《居家隔离证明》,方便又快捷!

记者日前来到新华路街道红庄居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通过后台处理一份份居家隔离居民们在线发来的电子申请表。

据了解,新华路街道已于3月14日开启了线上申领《居家隔离证明》的功能,居住在左家宅居民区的王先生是第一位提交申请的居民。“隔离了之后没法去上班,正愁怎么开证明呢,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就打电话通知了。我用手机操作了一下,感觉很简单,而且出证明也很快,真的太贴心了。”王先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线申领功能开通以来,新华路街道有封控任务的居民区都及时通知了居家隔离的居民。截至目前,街道已收到近80份申领表格。符合开具证明相关条件的居民,可通过“人文新华”微信端在线申请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