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关于鼓励企业采取居家办公等灵活措施的倡议书

2022年03月16日19:53 |
小字号

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为更有效地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企业有序运转和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现向全区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倡居家办公、在线办公。具备条件的园区、楼宇和企事业单位尽可能采取灵活的办公模式,实行弹性工作制、居家在线办公、远程办公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不必要外出的频率。

二、提倡轮班上岗、错峰上下班。按照“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倡导园区、楼宇、企事业单位分区域、分楼层、分部门安排员工轮流上岗,同时根据自身特点,实行错峰上下班。

三、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组织员工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工作,场所内配备相关消杀物资并做好消杀工作。积极引导员工非必要不聚集、少外出,做到“三件套”“五还要”,不信谣、不传谣。

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自己、为家人、为他人,凝聚最强防疫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宝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