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防疫一线,他们筑起“青春之墙”!

2022年03月16日10:19 |
小字号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杨浦公安青年冲锋在前,他们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之墙。

“再快一分钟!”

杨浦公安指挥处数据科、刑侦支队“三合一”平台的青年民警们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配合区防疫部门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摸工作。

如果有小区需要闭环管理,青年民警们便整装待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坚守岗位,确保居民生活安全有序。在大家的努力下,各类措施一步到位,小区生活秩序井然。

面对重重挑战,尽管有不少青年民警、辅警也被“关”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但他们并没有闲着,而是立即穿上制服、防护服,就地加入了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成为守护家园的青春力量。

近日,杨浦各中小学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检测点秩序井然,青年民警们加班加点,确保治安、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也有新警、学警的身影。他们临危受命,在老警察的带领下,投入从警“首战”。

青春战“疫”线,无悔书忠诚。困难终将过去,我们一起等待欢聚的那一天。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