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朋友圈”里的感动与温暖:抗击疫情,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2022年03月14日16:08 |
小字号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逆行在人海之中,,一身白衣犹如黑暗中的曙光!

当城市还在熟睡,这群最可爱的青浦人,有的已在路上,有的已在抗疫一线“奋战”。

他们之中的许多人已经奋战多日,甚至彻夜未眠,他们是来自青浦各条线工作人员、志愿者……

疫情之下,小青果的朋友圈让我们在这初春的日子里既温暖又感动。疫情终会过,明媚的春天终会到来。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小小的你们,有大大的梦想,化身宇航员,奋战抗“疫”一线。

他们是最早投入战斗的人,与家人近在咫尺,却无法回家,“抗疫”构成了他们生活的全部。

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控制灵魂对自由的渴望,防疫从每一个人做起!

一个个被记录的瞬间,一次次被激励的前行,一幕幕被感动的场景,是青浦人奋战一线的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忠诚担当,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

因为你们,这个春天特别温暖,让我们迎着这阳光出发!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