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服务党总支“抗击疫情学习强国积分打榜赛”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16日18:50  
 

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设施服务党总支开展了“抗击疫情学习强国积分打榜赛”主题活动,每一位设施服务党总支的党员都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在线化、网络化、迅捷化优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设施服务党总支70余名党员每天上“学习强国”成了一种常态,大家以“学习强国”为友,共同助力疫情防控。看新闻,尤其是疫情知识及防控情况,随时分享抗疫英雄的事迹;涨积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专栏学习各取所取。

党员们每天登陆“学习强国”了解疫情,关心疫情,大家一致认为这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尽了一份责,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相互帮助,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