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的口罩、防护服、睡袋等应急物资够用吗?官方回应

2022年03月11日16:1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的口罩、防护服、睡袋等应急物资够用吗?官方回应

东方网记者王旭3月11日报道:当前上海疫情备受关注,口罩、防护服、橡胶手套、睡袋等应急物资够用吗?

记者刚刚从上海市经信委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市经信委对重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产能、产量和库存进行了再次排摸,并根据目前较多封闭管控人员的需要,增加排摸了睡袋的生产情况。

截至目前,上海市普通口罩日产能5082万只、日产量1334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日产能25万只、日产量6万只;一次性胶条款防护服日产能6.4万件、日产量1.4万件;一次性非胶条款防护服日产能7.7万件、日产量1.5万件;一次性医用隔离衣日产能25.5万件、日产量8.2万件;橡胶检查手套日产能20万副、日产量20万副;灭菌外科乳胶手套日产能50万副、日产量50万副;睡袋日产能2500只,日产量1000只,库存约6000只,可当日供货。

上述企业反映近期无需求显著波动情况,生产较为平稳。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