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倾听“她”声音,上海经信系统首期女性企业家系列访谈举办

2022年03月09日13:0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倾听‘她’声音,凝聚‘她’力量”主题访谈第一期直播活动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谢书清、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和女性企业家代表出席。

在致辞中,谢书清对女企业家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巾帼担当。女性企业家和女性工作者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在新征程领跑新赛道。二是敢于追梦、勇毅前行,彰显巾帼风采。女性企业家和工作者们要珍惜机遇,立足岗位不懈奋斗,踔厉奋发追求梦想。三是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弘扬巾帼力量。未来,女性企业家和工作者们更要发挥榜样力量和联动优势,积极参与大中小融通实践,促进双循环经济一体化发展,共同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

卫丙戊在讲话中,对各位妇女同志为企业发展、企业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卫丙戊表示,举办女性企业家访谈系列活动,正是为了倾听“她”声音,凝聚“她”力量,深入倾听企业声音,了解女性企业家困境,从而进一步锤炼服务队伍、提升服务水平。“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作为市政府服务企业官方平台,一直致力于做企业的“娘家人”和“小棉袄”,成为企业家们倾诉的港湾,企业的困境就是服务云的关切,企业的成功也是服务云的成就和成绩。未来,要广泛的汲取和发动各类服务资源,搭好平台、提供舞台,更好的陪伴和帮助女企业家们发挥“巾帼力量”。

女企业家访谈系列活动通过了解女企业家们在创业、就业、职业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经历、经验、感悟和建议,推动营造全社会关爱女企业家成长,陪伴女企业家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中,上海速擎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梁灵鸽、上海赛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蒋英华和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新零售总监夏云飞作为直播嘉宾接受访谈,分享了她们的奋斗故事、行业经验和成长感悟。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