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湖州向长三角游客发出春游邀请

2022年03月03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3日电(陈晨)3月3日,由湖州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2022长三角游客走进湖州首发仪式在上海启动。

首发仪式上,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费成诚发布了“湖光山色·度假之州”全国旅游度假典范城市案例。疫情发生后,湖州作为启动政企合作旅游市场复苏行动的城市,通过“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留湖过大年”新春文旅暖心行动、启动消费补贴、线上线下营销等一系列活动,迅速促进了湖州文旅市场的复苏。

湖州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在全国率先开启政企合作带货BOSS直播。2020年4月2日,湖州市闵云副市长与携程集团梁建章董事长联袂出镜,在短短一小时中,销售额创纪录地达269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发放消费券的模式也进一步撬动了湖州文旅市场。

首发仪式上,10条湖州精品线路也悉数亮相。其中包括:春光潋滟,乡村踏青之旅;绿水青山,两山研学之旅;姹紫嫣红,浪漫花海之旅;漫游古镇,最忆江南之旅;拥抱春天,亲子踏青之旅;鸟语花香,户外露营之旅;朝气蓬勃,相约亚运之旅;草长莺飞,古村淳朴之旅;不负春光,文化探源之旅;春意盎然,茶海养颜之旅。覆盖长田漾湿地景区、安吉云上草原、太湖龙之梦乐园、长兴大唐贡茶院、浙北大峡谷等多个景区。

据了解,湖州在向游客发起“春游湖州”邀请的同时,也将同步推出促销政策,派发千万消费优惠政大礼包,消费者在订购湖州景区门票、住宿、餐饮时即可享受优惠。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