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等奖!普陀这支团队就是这么“靠谱”!

2022年03月02日11:16 |
小字号

好消息!

长寿路街道在2021年度

区税务局工作考核评定中

取得了全区年度考核一等奖的好成绩

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长寿路街道协管税收工作围绕“狠抓服务技能”,加强队伍管理,严明协管税收纪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协管片区,落实片区责任,实行包干负责制,做到税收“应缴尽缴、应收尽收”。

以纳税人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着力解决服务质量和效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店小二”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在全体努力下,服务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凭借卓越的服务精神赢得了纳税人的赞誉。

结合第三十个全国税法宣传月,长寿协管税收工作在长寿公园等场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的实际行动。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完善便民通道,丰富惠民信息,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各种操作流程和福利政策,方便、快捷又高效。

在做好协管税收工作的同时,长寿协管税收工作人员还帮助纳税人安排好接种疫苗,耐心周到的服务不仅增强了与纳税人之间感情,也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主动纳税意识。

此外,长寿协管税收工作人员还积极推广落实发票线上配送工作,对纳税人进行培训指导,加快实现了发票“非接触式”领用“网上办、免费送、安全达”,为纳税人提供了不少便利。

税收是国家组织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国家调控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新的一年,2022年长寿协管税收将加强服务创新,不断提高协管税收人员的业务能力及为纳税人服务的意识。建立健全纳税户管税收数据库,积极协助税务机关做好辖区内各项税收征管协助工作,促进街道经济发展,继续为普陀区经济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