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信银行上海七宝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03月01日17:4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2022年2月22日,中信银行上海七宝支行正式开业。这是中信银行在上海开设的第54家支行网点,该支行位于七宝镇七莘路宝联路路口,比邻社区、商圈和医院。支行将以全新的面貌、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周边的企业和商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周边居民和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金融体验,促成良好的银政、银企合作关系。

新环境、新起点、新未来。开业后,中信银行上海七宝支行将积极探索新业务、新机会、新发展,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努力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践行中信银行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理念,全力践行中信银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发展愿景。

中信银行上海七宝支行邻近七宝古镇、地铁九号线七宝站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