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大普奔!浦东又一大型商业广场将开业,旅游、文化、社区、生活全覆盖

2021年12月04日12:59 |
小字号

还记得小布之前发布的临港万达广场的消息吗?

12月23日,临港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小布从上海泥城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超过162个品牌已经入驻,且大部分商户已完成了证照办理,取得相关营业资质,目前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内部装修,只待迎来开业的时刻。

“第四代万达广场”:

162+ 品牌入驻

临港万达广场被称为沪上首座真正意义上的“第四代万达广场”。为何这么说?上海泥城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里不只是商业中心,而是旅游、文化、社区、生活全覆盖的全客层休闲中心。

该负责人介绍,因为临港新片区的“金字招牌”,招商启动开始就十分火爆,意向洽谈入驻的品牌就有300多家。

目前,万达影城、大玩家、屈臣氏、星巴克、必胜客、麦当劳、小菜园、波司登、周大福、苹果、华为等162个品牌已经入驻,涵盖了游乐、体验、数码、餐饮、零售、精致生活等不同品类。

全力保障开业:

80%以上商户已办好营业执照

在临港万达前期招商直到目前准备开业的过程中,得到了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和泥城镇各级部门的全力配合和支持。

据了解,临港万达刚落户泥城之初,泥城镇政府就召集镇里各相关部门,专门就万达的落户、招商推进、运营等进行专题协调,并建立了常态沟通机制。

上述万达招商负责人说,在招商之初,因为初来乍到,对临港及泥城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具体内容都不太清楚,但在招商过程中要跟商户讲清楚项目所在地区的情况,尤其是未来的规划前景,使他们有信心来到这里。在这一过程中,临港管委会相关部门和泥城镇企业服务中心提供了大量资料。

招商初步完成后,商户需要进行证照办理,泥城镇企业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等又给予了大力支持。“162家商户,涉及方方面面不同的证照,我们对当地各部门又不熟悉,全靠泥城各部门帮忙介绍协调,尤其是泥城镇企业服务中心给我们提供了贴身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商户们感受到了临港速度。”该负责人表示。

“他们没有那么多工作人员,也没有经验,所以我们主动帮他们进行商户证照办理。”泥城镇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商户证照办理过程中,临港万达只需派人把相应资料送去即可,泥城镇企业服务中心专门组建了一支小团队,针对不同商户的类型,分别到不同的部门帮其办理相应证照,涉及环评、安检等,也都全力帮忙协调。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80%以上的商户办好了营业执照,其余的也正在办理中。

已制定应对大客流方案

作为备受关注的临港地区首家万达广场,在开业当天势必将迎来大客流。针对此,临港万达在临港公安处、泥城派出所等部门的帮助配合下,也已制定出了应对方案,尤其是停车引导方案,避免当天对当地交通带来大影响,确保开业安全有序。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