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仁和医院整体改建项目正式开工啦

2022年02月28日16:11 |
小字号

日前,宝山区仁和医院整体改建项目正式开工。

改建升级后的效果图

改建升级后,宝山区仁和医院将结合“健康宝山”理念,进一步做实做强“区域性医疗中心”,并着力打造“宝山区老年医学中心”这一特色发展目标。

同时,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合作将推向新的高峰,多项重点专科建设均已在规划中,开设名医工作室,围绕内、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的救治、老年疾病的临床研究、康复、慢病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度紧密合作,为宝山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以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健康宝山”保驾护航。

宝山区仁和医院

宝山区仁和医院于1999年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是一家区域性医疗中心,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

医院整体改建项目是宝山“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宝山贯彻“为民惠民”理念、建设健康宝山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项目的落地,将大大提高医院的卫生健康服务能级,让患者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