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政会银企”四方携手助力新沪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2月28日15:4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2月24日下午,农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农行将向上海新沪商会员企业提供融资、结算、财务顾问、理财业务、个人业务、国际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加大支持新沪商企业发展。

农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农行上海市分行将为上海新沪商会员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同时,专门成立新沪商金融服务团队,不断深化与新沪商的合作,在足额信贷融资、多样化担保方式、差异化信贷政策、优惠贷款利率、跨境金融服务、个人金融服务、集团协同服务、专业服务团队等八个方面为新沪商提供服务便利。

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表示,该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强化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携手新沪商联合会搭建起协同发展的平台,为新沪商企业发展贡献重要的金融力量,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寿子琪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方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要勇于实践,更加关注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等新赛道,在服务的专业化上给力、精细化上用力、特色化上努力。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