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紧跟时代潮流,“元宇宙”“区块链”等知识,安排!→

2022年02月25日14:42 |
小字号

元宇宙”概念近来走红,未来它或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为接触认识新事物、新科技,2月22日,区政协举行虹石榴书苑“沉浸数字未来”读书活动。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副主席郑蔚芸等出席。

在“虹石榴书苑”读书分享会上,行业专家和委员代表结合阅读《元宇宙》《区块链:分布式商业与智数未来》等书籍,就收集、传输、处理数据,数据隐私和信任,硬件支持,供应链全流程管理,共建数字生态,心物一元,构建元宇宙的技术路径,中西方视角下的元宇宙概念区别等,介绍最新相关知识和案例和对元宇宙、区块链的认识和思考。

委员表示,万物互联、万物数字的时代已经逐渐成为现实,要充分利用区政协“虹石榴书苑”等平台,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为虹口跨越发展和打造数字经济引擎提出高质量、前瞻性强的意见建议。

读书分享会前,委员们还先后参观了上海北外滩光影艺术展、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