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家门口也能玩“冰壶”!这个社区的冰壶比赛,精彩→

2022年02月22日14:16 |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上,动静结合、既需要体力又需要精准计算的冰壶比赛吸引了很多人。这次,在申港社区的活动室里,大家也体验了一把冰壶比赛的乐趣。

近日,来自南汇新城镇的22支旱地冰壶竞赛队伍,近百名选手齐聚申港社区多功能室,开始了首次举办的旱地冰壶挑战赛,亲身体验冬奥运动的魅力。

冰壶运动是一项兼具技巧与战略的绅士运动,被誉为冰上的“国际象棋”,而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会项目冰壶的普及版,装备和规则与冰壶相似,它突破了场地的限制,是一种注重团队协作、比拼体力与智力的比赛。

裁判介绍比赛规则后,选手们已跃跃欲试,各自开始了赛前练习。比赛中选手们反复推敲和瞄准,每一次投壶都全神贯注,队员们之间更是配合默契,对战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场面引来阵阵掌声。最终滴水湖馨苑三居冰雪队荣获第一名,申港社区力行队、宜浩一居虎啸队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南汇新城社区体育俱乐部还将利用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冰雪运动带到居民身边,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推进全民健身。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